栗子真好吃

【鸣佐】RISING L. NS向(2)

是番外的正文又来了。

学的真是放飞,OCC

————————Release!————————

2.

漩涡鸣人在和佐井、卡卡西老师吃一乐的时候,卡卡西老师出去接了个电话,无奈耳朵太灵听墙角得到宇智波佐助要参加卡卡西担任导师的选秀节目的消息。他边着里面听到这个消息,突然觉得这是一个让他堂堂正正见到宇智波佐助的机会。

于是回到家就说服爹娘让他报名参加比赛,强调是卡卡西老师也在的节目,把节目美化的不行。还拒绝自来也师傅要带他出去修身养性的创作之旅,拜托卡卡西老师给他开一个速成班小灶,拉着鹿丸宁次牙志乃佐井小李一众小伙伴一起参加,走纲手婆婆的后门递上了迟到的申请书,终于在演播厅见到了他心心念念却没有勇气去见的那个人。


而关于漩涡鸣人参加节目的初衷,也只有鹿丸在听了他说要参加节目又听佐井随意提起说貌似宇智波佐助也要参加的时候抬头看了他一眼,他也就傻笑着点点头承认。一众小伙伴里也就鹿丸最是看得清,佐井那个笑面虎凭着他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点了解了他的感情,在佐助刚走的那段时间鹿丸和佐井也总是陪着他,尽量不让他一个人待着,让他一点点适应没有宇智波佐助的生活。


几个人整天凑在木叶的练习室里跳舞,时不时拉卡卡西过来指点指点,叫伊鲁卡过来评价评价,让纲手婆婆品鉴品鉴。几个毛头小子好像又回到了当初在晓培训的时候,那种热血少年,对舞蹈有一股子热枕。每天练习的日子是辛苦的,每天汗淋淋的回到家洗完澡就瘫在床上,漩涡鸣人就开始望房顶,就开始在脑海中描绘再见到佐助的时候应该如何如何。可以说自从知道他要见到佐助开始,一有空脑子里都是宇智波佐助。


漩涡玖辛奈每次和宇智波美琴出去都要问问佐助的情况,回去复述给她那个混蛋儿子听;和佐助高中同班的香磷表姐也会和她那个混蛋表弟说一些佐助的情况听,甚至故意拍很多宇智波佐助的照片给漩涡鸣人。

可是漩涡鸣人还是觉得不够,一想到就要真正见到那个人,他就兴奋,开心的不行…


漩涡鸣人你就是宇智波佐助第一迷弟。



Ⅱ.

宇智波佐助参加这次选秀的理由很简单,在家族聚会里他跟着宇智波鼬在小辈一面混吃混喝,宇智波止水聊起了自己既然担任导师的这个选秀节目,宇智波带土也凑上来符合说他也是导师,然后他俩就开始blablabla的讲着节目怎样怎样。

宇智波鼬就突然想起了自己欧豆豆以前也参加过晓的培训,而且7月被出公差要去风之国待个半年左右,为那边的程序研究做专题报道并且指导。看着欧豆豆这张小脸,宇智波鼬突然很舍不得,还想看看以前那个跳着舞唱着歌意气风发的佐助,那时候的佐助身边还有那个黄毛小子。


之后,然后宇智波鼬就开始撺掇着宇智波佐助参加选秀,而作为兄控的白纸佐助当然是觉得尼桑说的什么都对,尼桑想在电视里见到我想看我跳舞,那么当然要去了!而且我唱跳都不差啊!就拉着高中里的小伙伴水月和重吾报名参加了这次选秀比赛。

参加比赛之后,宇智波佐助就开始在U娱乐的练习室里和伙伴们练习着,而在宇智波鼬故意的在止水和带土面前念叨着

“欧豆豆报名参加你们那个选秀啦”

“哎呀,这么几年不知道欧豆豆的实力有没有下降呢”

“欧豆豆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没个专业人士教啊”

“这些天听卡卡西说鸣人也要参加啊,他最近在教啊”…

宇智波带土被激起了好胜心,屁颠屁颠的跑去了佐助他们的练习室,而止水看着鼬那一副你不训练一下我欧豆豆我跟你急的样子,也跟在带土后面走了,留下宇智波鼬深藏功与名的高深。


宇智波带土:笨卡卡,看是我教的好还是你好,口亨。


而宇智波佐助就是在带土和止水的双重关爱下,和水月重吾不断成长着。看着他尼桑一脸欣慰的表情,宇智波佐助觉得超值!但是这种训练总让他想起当年在晓的时光,还有那个他累了给靠,渴了喂水,总是关心照顾他的漩涡鸣人。然后宇智波佐助就开始望天花板,埋怨自己为什么动不动就想到那个吊车尾!


tbc.


评论

热度(13)